无线电视

【方叶】君君莫笑很猥琐 01

微微一笑很倾城的paro 来自 @不会取名字 

老林和方锐纯友情!纯友情!

标题在《君君莫笑很猥琐》和《猥猥一笑很欠扁》两者中间犹豫了很久

然后觉得哇!很配君莫笑!然后就选了第一个




“我们离婚吧。”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方锐怀疑自己是饿得两眼发花导致神志恍惚了。他揉了揉眼睛,低下头,仔仔细细,逐字逐句地重新浏览了一遍。

 

五个字,没错,林敬言要和他离婚。

 

靠!!!!!!

 

方锐差点把手里刚浇上热水的泡面给倒到电脑上去。什么情况,怎么回事?他才刚上线,等进度条的时候饿得厉害就先去弄了碗泡面,才不过拆包装挤调料的几分钟,就收到他多年好兄弟要和他离婚的消息。

 

方锐决定在泡面泡涨前的三分钟内和林敬言把前因后果捋捋清楚。于是他拨打了林敬言的电话。

 

彩铃声响了几秒,里面歌手还来不及唱完第一句,那头林敬言的声音就响起来了,说:“喂。”语气听着还很平缓,毫无自己背叛了方锐的自知。

 

“怎么回事兄弟?你受什么刺激了?我们不是还要打之后的夫妻大赛吗!”方锐先迫不及待地将这几个问题先抛出去了。

 

“嗯,不是受刺激了……”林敬言有点尴尬,“其实是我喜欢的学妹这几天也开始打荣耀了,我准备带她一起玩儿,你说我身上绑了个情缘也不大合适是吧。”

 

“靠!”本来还以为有什么难言之隐的方锐在听到“学妹”两个字以后,彻底将心中的愤恨全数爆发,“可以啊老林,这还没走路呢就打算跑步了,你一流氓怎么追得到妹子啊,居然就先把我踹了!”

 

荣耀这游戏可谓是非常的没节操,别人结婚得一男一女,好歹角色上不能有偏颇的,偏偏荣耀就是那么不走寻常路,不管你BGBL还是GL,都可以结婚,一视同仁。不过大家都是BL,方锐和林敬言就比较特殊一点儿,他们是荣耀里相当闻名的基佬情侣,和犯罪组合这名号一起,如雷贯耳,响当当。不然两个屌丝搞你侬我侬,谁稀罕看?

 

不过他们两个人都直如钢板,毫无暧昧可言,当初说结个婚也是为了一起做任务好图个方便,没想那么多,但不妨碍腐女们满脑子的粉红泡泡,并且生动形象地为他们填上所谓的爱情故事。以讹传讹久了,他们就被迫成了荣耀圈里的一段神话,服务器里的特色产物。

 

林敬言一听这话就不太乐意了,“什么叫我一流氓?追小姑娘,总得断断干净。不然引起误会,我可解释不清楚。”

 

要不是场景所限,画面不能同步,方锐真想把一根中指竖到他面前。这夫妻大赛都迫在眉睫了,本来大排档的时候吹了多少牛逼,什么不把第一收入囊中就剁X啊,冠军舍我其谁啊,结果临阵,好搭档居然掉链子——哦不,这已经不是掉链子了,老林直接把裤子都脱了,一身轻松直奔姑娘去也。

 

方锐也不想和他较真说好的方锐老林手拉手,谁先脱单谁是狗了,他这会儿最在意的是别的,“你追妹子我没意见,可这大赛怎么办?我们都为了这训练多久了,你说溜就溜,我上哪儿找一个能填你位置的去?”

 

也不说哪里来人愿意和他成个亲了,林敬言的操作,默契,可远远不是哪里来的什么高手就能弥补上的。他和林敬言当了好几年兄弟,儿时的发小,彼此看着一起长大的。方锐深谙1+1大于2的道理,他和林敬言的配合已经到了十全十美的地步,不用开麦也能打得酣畅淋漓,一下子走了,和把他脊椎骨抽了似的,浑身不舒坦,感觉站都站不住了。

 

方锐退一步道:“不然你和我打完,然后再离也行啊。”

 

林敬言无奈道:“不是兄弟不愿意,哎……我实话和你说吧,我现在和学妹有点暧昧,她来玩荣耀也是在想办法和我接触。我也想和你打完比赛,但是比赛怎么说也要个半个月……”

 

说了半天一句话的事儿——重色轻友呗!不过一想林敬言也单身二十多年了,要是为打个游戏,从此以后桃花夭折再不开,也未免太残忍了点儿。方锐苦巴巴地想着,最后还是和林敬言组队一起去了月老寺,把这长达几年的情缘给断了。

 

【公告】[唐三打]与[鬼迷神疑]感情破裂,从此二人劳燕分飞,各奔西东,从此两不相干,相忘于江湖。

 

虽说方锐有时候也会在想,都是因为绑了个林敬言在,搞得他连个单身狗的名号都名不副实,调戏小姑娘都不好名正言顺。但这会儿看着自己空荡荡的配偶栏,还真有点儿不习惯。

 

方锐还没感怀春秋多久呢,突然余光一瞥,看到自己红色纸盖的杯面,眼睛都瞪起来了,再一看,相隔他刚坐下来已经过了八分钟。

 

他的面啊!!!方锐在心中鬼哭狼嚎,不抱什么期待地掀开纸盖一角,里面的面条果然已经坨得差不多了。方锐无声地嚎叫、哭泣,他怎么那么倒霉啊,今天就没一件事儿是好的。他唉声叹气地抱起面条,也不去看电脑屏幕了,皱着脸呲溜呲溜吃一碗面。

 

面条已经一点儿嚼劲也没了,除却生存需求外,其他的都不能满足。方锐吃得不是很开心,剩了大半碗都倒进马桶了,把嘴巴胡乱抹了一把,就准备上线做任务去。

 

然后他就发现本来人丁萧条,鸟过无痕的月老寺外面熙熙攘攘,文字泡快挤得没一个地方好下角,却偏偏以他的鬼迷神疑为中心让出一个圈子来,像是方锐身上带着什么易感染型病毒。

 

什么情况这是?方锐四下看了看,文字泡因为顶得多,散得也就快了,但不妨碍右边服务器还兢兢业业为他记着。方锐随意地瞥了眼,一下就把头发都飞起来了——

 

说的都是些什么呀!心疼方锐的,骂林敬言是渣男的,还有科普这两人都是谁谁的,八卦探究的语气,让方锐蛋疼不已。

 

【哎,心疼方锐大大,那么多年了,还是说离就离……】

 

【果然喜欢上直男都是有风险的呢!】

 

【嘤嘤嘤QAQ人家才萌了没多久的cp,居然这么快就散了!】

 

【求好心人科普一下啊!!怎么就突然离婚了!!没有一点点防备啊!!】

 

【唉方锐大大伤心过度,都待在月老寺这里不动了…】

 

【方锐大大别哭,我是你老婆团的!!90w老婆大军等着你的宠幸!!TT  TT】

 

这都特么什么乱七八糟的?方锐一脸懵逼,他刚刚闷头吃面,没注意到离婚公告一出以后在整个世界上掀起了怎样的轩然大波。不过才几分钟的时间,现在什么添油加醋的都有了,还有人专门列出了几个帖子让不明所以的萌新去看一看的。

 

方锐不用看都知道多半是什么被人臆想出来的他和老林的罗曼蒂克史。他和老林两个宇宙级别的直男硬是被扭曲成爱得难舍难分的苦命鸳鸯,尽管他们都自认两人关系是罗密欧与朱丽叶,梁山伯与祝英台,杰克和萝丝,死都不会在一起,却堵不住众口悠悠。

 

现在恐怕还得再多添一个失恋分手篇。

 

方锐现在觉得自己就是解释他就是挂机去吃了个泡面恐怕也是没人信的。

 

今天也太特么的倒霉了吧!!


评论(15)
热度(5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