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视

【方叶】君君莫笑很猥琐 20

感觉回复的永远是那几个人,干脆给你们搞几个配角当当算了(笑哭.emoji)

前文


扪心自问地讲,方锐觉得这段话,真是既中二又尴尬,没一点羞耻心做基数的话,一般人还真说不出口。

不过方锐当然不是什么一般人,他非但不羞耻,还觉得自己替老婆说话的样子简直帅飞了,整个服务器找不出第二个像他这么帅的气功师……不对盗贼。总之极其膨胀,浑然不觉得缩在阴影里装牛逼的行为与其言语不符。

叶修抱着双臂靠在椅子上看戏。他何其聪明,更何况以他这几年来对方锐(单方面)的了解,方锐个性如何,他还是心里有数的。虽然方锐热爱PVP还天天野外浪,但并不像其他玩家那样浮躁,一张脸上总是笑嘻嘻的,七情六欲里忘了加嗔与怒。

叶修很好奇这个子公七堂到底是做了什么才能把方锐惹急,要在世界上公开叫板。他脑补方锐乐呵呵的脸,几乎就找不到不笑的时刻。脑子里蹦出来亮色的暖色的,都是缤纷,与方锐有关的记忆都是绚烂的。

随手擦掉鼻梁上滚动的汗珠,或是马哲课上低着头玩手机,看到新奇的段子,额头抵住桌子,憋笑憋得浑身发颤,殃及池鱼,叶修被他颠了几下,回过头只看见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发旋看得人心痒难耐,想伸手去触摸。

看来方锐临时放自己鸽子这件事,和子公七堂撇不清关系啊……聊天记录往上。

——要么删帖,要么PK。

叶修觉得事情或许和自己有那么些干系。

 

帖子不难找,叶修进入论坛的瞬间便被那一长串的后缀标识夺去了注意,版主推荐大拇指加分贴热帖,甩不掉的金鱼之粪一般黏在后面,得意洋洋地向众人炫耀自己的人气。叶修不是没被人用刻薄的语言攻击过,但阵仗如此之大的,还真是头一回碰见。

尤其当叶修看见LZ义愤填膺地分析着他和大漠孤烟的关系时,一个没憋住,笑了。

“你笑啥呢?”魏琛凑过来,杆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吐了,讲话还带了股奶油味儿,“心情好点儿了?给我也看看,什么东西。”

叶修把椅子往旁边挪了点儿给他腾出块地站着,手给他指着屏幕:“这人太有意思了,他猜老韩和我有猫腻,爱我爱得死去活来,还有证据呢,你看看。”

“真假的?”魏琛乐了,头探过来,才看了两行就笑得地捶桌子,“大漠孤烟一直对女神忠心耿耿……我的天呐,他是在说老韩吗?”这个成语用得实在太精妙了,想到韩文清用那张钱包脸摆出委屈巴巴情深不渝的样子,魏琛都舍不得浪费时间给胃打结,想先笑到个天荒地老。

“你先别笑,下面就是你。‘风流术士求爱旅,多情却被无情恼,走进迎风布阵不为人知的内心情’。”叶修笑起来,“还挺诗意。”

“我靠!”魏琛大骂,“这都什么狗屁玩意,太恶心了!我要删了这帖子!”

“怎么那么双标呢,刚笑老韩的时候怎么没表现这么正义?”叶修边说边往下翻,接近末尾的时候楼已经开始歪了,大意是本该专心搞基的鬼迷神疑突然跳出来,让本来就雾里看花的剧情更加扑朔迷离,吃瓜群众纷纷开始讨论当初犯罪组合离婚的原因。

>>2020L

我觉得可能还真是为了君莫笑,俩人离婚后没多久女神就闪婚了,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号,估计是鬼迷神疑受打击太大,所以AFK了,不然这么多年的心血号,怎么可能说不上就不上啊。

>>2521L

附议!!今天鬼迷神疑终于上线了,结果第一件事就是找这贴的LZ麻烦啊!这是什么,除了爱情还有别的理由吗?尽管我已经不玩了,但是我不能眼睁睁看着别人诋毁你?哇我居然被一个盗贼苏到了!

>>2633L

所以就抛弃唐三打离婚了?呸,这就是渣男啊!!

 

……

 

然而方锐还不知道众矢之的已经悄然转移,他正霸气十足地——在键盘上敲字。

【世界】鬼迷神疑:我给你机会选择,你自己考虑。是道歉删帖,还是以后你在野外地图,我见一次杀一次?

世界上哇声一片。打pvp的骨子里多少都有点儿中二,赢了要撂狠话,输了嘴上也不能软,你来XX信不信我砍你更是耳熟能详的经典语录。但是这种来一次杀一次的威胁,放眼整个荣耀,能挺直了腰板说得掷地有声的人,太少了。

野外可不是单纯的JJC,是抛尸埋骨最绝佳的场所。如果方锐说的是帮战或PK,子公七堂只会不屑地冷笑一声——可是放在野外,这份威慑力顿时变得分量十足。

不要说光是boss就分好几个野图的,还有每日必须完成的日常,除非哪天荣耀一拍脑袋想出个留守儿童玩法系统,否则他只要还在玩这个游戏,就不可避免地要踏出主城。

子公七堂其实已经有点后悔了,但他不可能在众目睽睽之下认怂,这是他身为男人的自尊心不肯折服的一部分。

【世界】子公七堂:打就打,你输了怎么办?

他咬牙切齿地打出这段话。这里不是论坛,没有几个小时可以供给他斟酌、整理词汇,显得自己云淡风轻置身事外,黑料也变得说服力十足。此时的氛围已经使他陷入两难,接受是错,不接受也是错,只能力求让自己体面一点儿。

他实在想不通鬼迷神疑为什么要跳出来趟这摊浑水,懊恼得不得了。

【世界】鬼迷神疑:我输了可以删号。

方锐豪情万丈地打下这句话,不出所料的,世界又爆炸了。

【世界】谭五:666,鬼总霸气威武纯爷们!!我要为你打call!!

【世界】吃茶去:Σ( °△°|||)︴真,真的假的,玩那么大?大佬三思啊!

【世界】gini宝宝:也许这就是男人吧(抱拳.gif)

子公七堂也炸了。他没想到在他以为事件已经麻烦到一定程度的时候,鬼迷神疑居然还有办法把热度再推到一个高潮。这下鬼迷神疑说出删号,他总不能腆着脸就删个贴算了,赌注不对等,即使赢了也会变成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这是打算带自己节奏啊!子公七堂大怒。

但其实方锐说完这句话还是有点心虚的——他有小号啊!真输了,还能切个窗口回去玩海无量,怎么的都有退路,远没有群众们说得那么帅那么酷…他果然还是有点儿羞耻心的。

【世界】子公七堂:我奉陪。但是你是PVP大手,我主PVE,你这样和我PK,是不是有点不大公平呢?:)

【世界】鬼迷神疑:你说的也是。那不如这样吧……我脱几件装备和你打打?

打个屁。这算是彻底把挑衅的位置给坐实了,扒装备这种条件子公七堂是绝对不会答应的,谁让男人的自尊心就是那么可悲呢?他深呼吸了好几口,深知自己此事的立场就是被赶上架的鸭子,旁边围观的眼睛都是推搡过来的力道,站不稳就是一个趔趄。

怎么也不能摔进泥潭里,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和笑料。

他到底还是狠了狠心。

【世界】子公七堂:来就来!

 

叶修还在旁边静静地闻着二人弥漫的硝烟味,身为整个事件的台风眼和中心,他似乎并不打算出手干预,也不打算将心里的思绪泄出一丝一毫。很快两个人就前后传送走了,围观的路人也前仆后继地钻进竞技场里,偌大的主城一下变得岑寂起来,风拂过蓊郁绿色,卷起君莫笑的发梢。

很静,很甜。如果不是聊天框这时候谈了一下,叶修怀疑自己会在这里坐到永远。

【私聊】沐雨橙风:小学弟为你打架,心情怎么样?

挑了这时候才肯出现,也不知道旁边偷看了多久的戏。叶修笑了笑,倒没拆穿她,相当罕见地坦白回复道:

【私聊】君莫笑:还不错。


评论(41)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