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视

【方叶】君君莫笑很猥琐 22

在拉剧情了,尽量早点奔现掉马吧……

根据原著,这任务做完就可以去大赛,然后被车撞

前文总集



林敬言觉得现在这个抱着自己大腿求感情咨询的方锐,和以前动辄扬言要举火把烧死自己的不是一个人。看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这才刚坠情海初尝情滋味呢,方锐就把骚扰自己的频率飙升到一天四五次,就踩着风火轮在上面闹海了。

林敬言觉得自己是时候给方锐捣鼓个APP,一发关键字就能自动回复那种。比如方锐一发“老林啊怎么办啊”,AI就和蔼可亲地告诉他说:“滚。”这个词算是很风度翩翩了,方锐来打扰他约会早不止一回两回,没把方锐拉黑名单都是多年的兄弟情在苦苦维系。

“你打算和她奔现吗?”林敬言不好意思地和学妹打了个手势,走远了几步,“还是就网络上这样,不涉及现实?”

方锐磕巴了一下:“我……还没想过这些。”

“所以我现在提醒你啊。你要是就想网恋,现在大可以表白。但是如果你想着奔现的话,就得往长远考虑。如果不是在一个城市,之后你们就会面临漫长的异地,异地情侣是很容易因为鸡毛蒜皮的误会吵架的。”

林敬言苦口婆心,方锐钦佩极了:“老林,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没两把刷子能给你当狗头军师么?”林敬言笑,“你不也是看我有点资历才来问我的?”

“有女朋友的信服力高一点。”方锐严肃,“你在我们这种少林学校都能找到学妹,我现在特别特别崇拜你。”

“我和你不一样,你们的相处不是基于现实,但我和她打游戏的时候关系已经差不多确定了。就一层窗户纸的事。”林敬言说,“所以,你最主要的还是得考虑清楚,奔现还是就网恋?你不告诉我结果,我也没办法帮你。”

方锐惆怅道:“可是就算我想奔现,也要人家肯啊。万一我上去,把人给吓跑了可怎么办?”

林敬言哈哈大笑:“那可是荣耀第一女魔头,你想她害怕?”我看只有你被她捏在手里的份。

林敬言心想,不过照顾到自家兄弟的尊严,他选择了缄默。

方锐想了想:“我还是表白吧。你不知道,我现在特别难受。要是不说出来,我真觉得自己要疯了,要炸了,练功走火入魔了,按个键盘都能把键拍到桌子上去。”

林敬言用特别慈爱的口吻感慨:“我们小方终于长大了啊。”

 

方锐挂完电话才发现老林这人够鸡贼的,说了半天等于啥也没说,尽给自己灌鸡汤和人生哲理了。他脸红彤彤地坐回位置上,按着两边脸颊企图降温,才刚抬起眼皮就看见屏幕里的君莫笑。

这个在林敬言口中被称作混世女魔头的家伙,就那样站在原地等他,与蓊郁的草木融为一体,墨色的长发迎风飘扬。方锐和她在一起太久了,看惯了这身花里胡哨的搭配,街上一身时装穿搭的女孩们不知何时便面目模糊起来,不如君莫笑万分之一闪烁。

即使明知道数据库堆出来的五官脸颊就像海市蜃楼一般虚妄不实,屏幕后面的操作者可能是个又黑又胖的女孩儿,方锐还是抑制不住心中悸动。本来就不安分的心脏这会儿更是跟要造反似的,打算揭竿起义,不甘心就这样被躯壳束缚。于是在胸膛凿壁穿孔,随时准备蹦出来。

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方锐想,他要创造出一个更合适的机会,把自己这个怦怦乱跳的小心脏缠绕丝带蝴蝶结,端送到君莫笑手上。

 

【队伍】海无量:我回来了!现在剧情是不是已经到尾声了?

【队伍】君莫笑:打到观音像之后攻略就断了,具体不太清楚。

【队伍】海无量:都有动画了,感觉怎么也该到尾声了吧。

方锐挺怕再来又碰到什么乱七八糟惹人抓狂的任务,之前那观音像就是在地堡迷宫里找个什么信物,图大绕弯儿不说,最后还来个皮糙肉厚的观音boss。Boss属性倒不逆天,属于五人小副本里的标配,但这可是二人世界的夫妻本!寥寥能撑到这关的小情侣们都被观音像狠狠蹂躏,所以攻略到此也就没有再更新。

毕竟给出的奖励都是空头支票,大家翘首以盼等了半天也没见有人先吃着螃蟹,就不愿意再往这上面耗费时间了。更何况荣耀里玩法那么多,何必跟这蛋疼的任务打交道呢?

方锐一边想着一边跟着去了下一个点。然而这次的坐标有点儿奇怪,他们分明已经不偏不倚地踩到位置了,可是四面八方空空荡荡,一声叹息都能引出万千回音,怎么看都不像要发生剧情的样子。

方锐转着方向上上下下看了一遍,脖颈有要落枕的趋势。

【队伍】海无量:任务坐标怎么那么奇怪?这是在哪里?

【队伍】海无量:天上也是空的,什么都没有。

【队伍】君莫笑:天上没有,那就是在下面。

君莫笑将千机伞化作战矛态,朝地下刺去。方锐本来有点儿半信半疑,但转念一想这策划的尿性,觉得也不是毫无可能。果然君莫笑再点了几下,大地便震撼起来,又是一段土块碎石噼里啪啦往下掉的动画,进度条一载,眼前便是一个新的场景。

方锐特别想竖起大拇指说一句:“老姐,稳。”但自从把君莫笑当心上人来看以后他就越来越不好说这些骚话,于是换了个特别文质彬彬的说法:“好厉害。”

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方锐又戳了几下回车,发现聊天框黑了,一段话像吃东西被哽住了似的,怎么也发不出去。他冷汗都流下来了,对自己运气本来也没什么自信,很自然地就想是电脑坏了,脑子里蹦出来为了修理电脑,之后几个月都要吃土还贷求林敬言救济的日子。

他不死心,又挪了挪鼠标,这会儿屏幕上连快捷键都没了,耳机里倒是不甘示弱地传出一声呻吟,整个画面和得了脑震荡似的,都是重叠和幻影,荣耀画面做得太逼真,方锐觉得自己快吐了。

小企鹅被戳了一下,方锐打开菜单栏,惊喜地发现还能正常接收消息。

君莫笑:你现在屏幕是不是不受控制了?

方方正正:啊,是啊,屏幕一片黑的,就有点声音,你也是这样?

君莫笑:嗯,不过我这里亮一点,还是有环境的。

方锐这下确定了,这就是游戏公司令人窒息的操作,他的小笔记本健康的就像楼下整天沉迷广场舞的老太,硬朗得不行,能再坚挺地运转十几年。

方方正正:是地图吗?认不认得出是在哪里?

君莫笑:有点熟,感觉是我们做任务时候走过的地图。

方方正正:哪张?我现在快变成荣耀地图的人肉导航仪了,地上哪里多长了片叶子我都能看出来。

君莫笑:好像是情人湖。

君莫笑:我感觉现在角色状态不太对,也不像是要触发剧情。我操作试试。

方锐也听着试了试脸滚键盘,发现确实有些违和感,或许是第一视角的原因,总觉得角色有些笨拙。方锐再试探着按了按键盘,除了上下左右跳和互动键,其他都像拿羽毛挠霍金脚底心——毫无反应。

方锐挺感慨的,玩了这么多年游戏他还是第一次试着个做个普通人,没武力值也没武功,在游戏里就跟个木武童似的,就一双眼睛和两只耳朵能与这世界进行互动。

 

君莫笑:我刚走到湖边上看了看,这里好像是剧情内,情人湖一个人都没有。

君莫笑:还有我刚刚在水边照了一下,开了一段小剧情。

说完她发来一张截图。湖面中的男子五官隽秀,连波澜不惊的湖水都要为之泛起涟漪。不是来自君莫笑,也不是海无量的脸型数据,却跳脱出了一个NPC惯有的冷淡,碧色的湖水也漾不开愁容。

方方正正:???这是怎么回事??

君莫笑:要是我没想错的话,这大概是夫妻任务最后一环了。


评论(14)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