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视

【方叶】君君莫笑很猥琐 03

以后出场id都借用评论的姑娘们,嘻嘻嘻嘻

前篇链接


总之,先冷静一下。

 

这特么又是什么事儿啊?

 

方锐自己虽然有时候有点儿自我膨胀,但还不至于目空一切没自知之明,突然被一个陌生人求婚了,还是挺牛逼的陌生人,别说海无量一个白板号,一清二白的连盗号的都瞧不上了,就是人格灵魂魅力直逼吴彦祖,透过根网线也看不出什么花来啊。

 

方锐思量许久,打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回答。

 

【当前】海无量:你是不是被盗号了?

 

【当前】君莫笑:你来PK一下不就知道了。

 

靠!方锐怒敲键盘。别说君莫笑的操作有多牛逼了,就算是个普通水准的玩家,打他一个身上就披着系统送的破袍子的小号,伸根指头出来就能把他碾死,什么操作都不用浪费。

 

【当前】海无量:那你为什么要和我结婚?我是小号啊,啥都没有。

 

【当前】君莫笑:我看你天赋异禀,觉得你很有潜力,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打夫妻大赛?

 

方锐闻言转过去看了看君莫笑,然后就看见她铠甲布条斗篷什么乌七八糟的都披在身上,顿时大呼辣眼睛,忙不迭给海无量转了个身,看着就像给君莫笑留下一个高冷的背影,江湖大侠寂寞如雪的气质毕露无疑。

 

【当前】海无量:我还是白板,大赛再过一个月就开始了啊。

 

【当前】海无量:随便找一个都比我靠谱吧。

 

【当前】君莫笑:装备都是小事。

 

哇。方锐捂住了小心口,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像包养的口吻呢。

 

不过君莫笑还的确有这么说的资本,她在的帮会叫兴欣,在现在这什么中二文艺的公会名字都有的游戏时代里,兴欣这俩字儿,不仅短,还特别没特色,属于那种走哪儿别人都没印象的。不过就这么一个公会,现在搞正经起来了,从原来一个小小菜地帮发展,还颇有要全国连锁的势头。

 

这里头故事方锐可是很清楚的,抢BOSS拿材料,都是他身边这位君莫笑带的头,不可谓是兴欣的开国功臣,仓库里挑几件材料拿来养一个小号,也确实就蚊子叮一口儿的事,不疼不痒。

 

【当前】海无量:……可我这是小号,指不定没玩几天就回大号那儿了。

 

【当前】君莫笑:那你拿大号和我结婚也行。

 

怎么回事儿啊这是!怎么就黏着他了呢!

 

方锐当然是不可能供出自己大号的,鬼迷神疑这会儿还泥潭深陷呢,再搭上个君莫笑,他一辈子也别想着低调了。他思来想去,怎么也想不通君莫笑这种女神(名气上)级别人物为什么能一眼看中他,还表示出这种“甭管咋地,和我结婚就是了”的态度,让人实在很难不去怀疑这块从天上掉下的饼有没有问题。

 

【当前】海无量:等一下,我想问问,你怎么就看上我了?

 

【当前】君莫笑:因为你脸捏得好看。

 

【当前】海无量:……

 

方锐这下真无语了,先不提这理由可不可信,君莫笑要真是那么在意这外观数据的人,也不至于穿成这幅德行出来了。他的十指在键盘上摸来摸去,一时无言。

 

【当前】君莫笑:其实也不止是夫妻大赛。

 

【当前】君莫笑:年底有荣耀全服大赛,需要团队的,我们兴欣需要一个气功师。

 

【当前】海无量:然后你就来新手村蹲?

 

方锐这言外之意,不外乎就是“你找个现成的不是更快”,说到底他虽然玩过一点儿气功师,但盗贼才是他老本行,荣耀有几年他就玩了几年。夫妻大赛小打小闹的也就算了,这全服大赛的级别可不能和它同而语。

 

【当前】君莫笑:运气挺好的,一蹲就找到你了。

 

君莫笑发了个微笑的表情,方锐心里麻麻的。他把海无量又转回去,也不知道君莫笑哪句话戳到他心坎里去,这会儿看着那一身混搭,觉得也不是那么难受了。

 

他想了想,成吧,反正他那鬼迷神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落个清净。

 

【当前】海无量:那好吧,我加进你们公会。

 

他这话打完没几秒钟,君莫笑就甩了个邀请过来。方锐没细看,想当然就觉得是什么组队或者邀请入帮,手速赢过脑速,一个确定按下去。结果画面陡然一变,整个都打上高浓度滤镜,连旁边青青草地都变成粉红色,出现了一段小小的动画。

 

Cg动画里君莫笑有些娇羞地低了低头,然后海无量走上去,轻轻将她搂在怀里。两个人抱着抱着抱着,就天旋地转了,然后就草长莺飞花儿开了,小鸟啁啾,叽叽喳喳就飞过去了,镜头拉得老远,要是忽略君莫笑一身乱七八糟的装扮,看着倒也还算郎才女貌,挺般配的一对。

 

方锐一下子懵了,倒不是说被君莫笑里面那小女儿的形态给震惊,荣耀里这细节做得可多了去了,他当初和老林结婚的时候,就是两个人大男人仰天长啸不知道有啥可乐的,然后就拳头一碰一捏,一抱,两个大男人腻歪的样子比这会儿让人毛骨悚然多了。

 

真把他惊呆了的是他没想到君莫笑甩过来的会是求婚。这会儿动画结束了,两个人脚底下还包着一圈心形的仙女棒在烧呢,上头公告滚过来,喜气洋洋地和众人公示,[海无量]与[君莫笑]二人暗生情愫,以日月天地为盟立誓,今生今世,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这公告每天滚过去的没有几千也有几百,方锐早看腻味了,这一圈仙女棒基本就是和众人宣布“老子结婚啦”!嘲讽单身狗的功效十分凶猛。方锐看着地上一圈无辜摇曳着的花草,新手村的人数骤然暴涨,感觉自己一下磕巴了,喉咙里含了块石头,还来不及往下咽。

 

【私聊】海无量:什么情况啊这是!怎么是求婚啊!

 

【私聊】君莫笑:你不是说要来兴欣?

 

【私聊】海无量:来帮会有直接甩求婚的吗?

 

方锐简直哭笑不得,他一级都还没升呢,婚倒是结得快,这会新手村人都挤满了,门口卖道具的老伯没见过这么大阵仗,吓得胡子都直哆嗦。

 

显然这群人都是被君莫笑结婚的消息吸引慕名而来的,世界上炸了有一会儿了,都在讨论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海无量是谁。

 

【当前】子时之午_不知何时雨:海无量是谁?怎么只有一级?

 

【当前】废土:我还以为会是什么大神才能把君莫笑给收服呢……

 

【当前】来福:感觉是小号,他们两个人动都不动。

 

事实上是方锐正噼里啪啦地和君莫笑私聊敲字,仙女棒都烧完了,他还没从君莫笑这说结婚就结婚毫不含糊的态度中反应过来。但是八卦群众一多,大家各侃各的,偶尔混一起相互交流,也不用他们当事人掺和。

 

【当前】含糖茶多酚450mg:君莫笑原来不是和沐沐女神百合的吗??

 

【当前】Muumuu:还没从犯罪组合里缓过来的我,这几天被告知百合也被拆了,我们服最近怎么了,真爱全都散了吗??

 

方锐头大。他玩小号的初衷就是大号被骚扰地烦不胜烦,想过来避避风头。万万没想到啊,这一进新手村,才刚出生呢,就闹了个更大的。他头皮发麻,赶紧和君莫笑私聊说:“别的先不管了,赶紧撤吧,任务今天也不做了。”

 

然后他们这次终于正确地组上了队伍,一起往兴欣公会领地那里去了。方锐点了个跟随,漫无目的地跟着君莫笑瞎跑,仿佛已经在她摇晃的披风上看见了自己不安稳的未来。正叹气呢,手机响了,方锐揉了揉太阳穴,把手伸过去一看,林敬言打来的。

 

“喂?”方锐语气不大好。

 

“哟,”林敬言像是憋着笑,“了不得啊,把我踹了,转头就找了个更厉害的了?”

 

“靠!”方锐大怒,“滚滚滚!”


评论(11)
热度(3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