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视

【方叶】君君莫笑很猥琐 10

前篇地址


方锐怀疑自己感冒副作用还在作祟,导致自己现在头晕眼花看错,但屏息凝神,没错,是银武。

 

方锐震惊了:“运营这么大方???”

 

君莫笑说:“不然你以为这个任务为什么这么变态?”

 

方锐无言以对,现在想来评论下面骂运营商眼前吊肉的评论也不能算是空穴来风了。

 

【队伍】海无量:你对银武有需求吗?

 

银武这东西有多珍贵不必说,就算你是APM只有50的手残也不可能不知道,一个银武的背后需要投资多少的心血与财力。银武不是那么好做的,全荣耀放眼望去,银武百花齐放各有特色,至今找不到两个一模一样的。各大公会为了银武专门设立了研究部,大家为什么整天抢世界BOSS?还不是为了屯材料收集。

 

银武那么傲娇,一旦失败,就直接把你心血全销毁。光有庞大的财力与精力还不够,更需要运气和数据。一旦研究失败,材料销毁,不用BOSS发怒振威,研究部里的成员们已经自觉拔刀自刎,以死谢罪。

 

【队伍】君莫笑:给你的。

 

【队伍】君莫笑:不是说之后要一起参加夫妻大赛和全服赛?要是做出银武,就是你的。

 

方锐简直被君莫笑这种理所当然的语气给折服了。那可是银武啊!虽说方锐现在卖身给君莫笑,可整个兴欣里嗷嗷待哺的玩家那么多,他和君莫笑非亲非故的,凭什么把这把银武给他?与其说高兴,倒不如说方锐给惊着了,压力一下子把喜悦之情顶开了,气势汹汹。

 

方锐急地直挠头发:“不大好吧?我不能收这个,太重了。”

 

方锐没意识到现在他们才闯第一关,连前世情人影子都还没见着呢,就已经在这里纠结之后胜利成果该怎么分了,有点儿“幻想五百万中奖,分钱不均夫妻大打出手”的意思。

 

方锐觉得压力山大。难道这就是公会会长老公的待遇?被包养的感觉原来是这么爽的吗?

 

不过方锐再臭美也是有分寸的,他觉得君莫笑对他有点儿……好过头了,简直不问前因后果无条件给予,连银武也豪情万丈地预约给他,不怕自己操作难看低下浪费了好装备。方锐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说:“那个,你是不是,以前就认识我啊?”

 

君莫笑傲人的手速懈怠了几秒钟。方锐心里正打鼓呢,君莫笑回了:“怎么这么说?”

 

方锐敲得很犹豫:“说不上来,直觉吧。你说缺个气功师,但游戏里气功师有名的多了去了,比如宋晓,怎么说也轮不上我。还有银武,无功不受禄啊,我就是觉得……哎,你对我太好了。”

 

方锐说得自己都脸颊发热,赶紧拿起旁边水杯咕嘟几口,补充矿物质。回车键被他手起刀落地拍下去,不给大脑回心转意的机会。

 

【队伍】君莫笑: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有负担。

 

【队伍】君莫笑:给你银武也是我的一点私心。至少你拿到以后,就没办法走了。

 

方锐想找几个学文科的朋友给他翻译翻译。他隐约感觉到君莫笑的话里头有点深意,但是又不明就里,迷迷糊糊搁在心里头,相当难受。他第一反应是君莫笑是不是喜欢他——但是君莫笑给出的反应太少了,证据不足。

 

君莫笑也没有给他多少反应时间,因为她马上就奔着之后任务去了。第二个任务起就开始要打小怪,方锐也跟着手忙脚乱地帮忙,但等级低血量少,没被挠几下就头破血流,好容易到了晚饭点,才勉强过了五关。

 

方锐已经耐心不足,连忙说自己吃饭去先开溜了。其实他食欲不怎么样,毕竟味觉嗅觉还堵着,不过是想趁吃饭找个幌子休息一会儿,这几个任务实在够糟心的。本来晚饭都是林敬言喊他一起去食堂或者点个外卖,奢侈点儿去外面找个小饭馆打牙祭,但现在他忙着追求学妹,方锐又身体抱恙,他便心安理得的和学妹一起约会增加感情去了,方锐的温饱并不在他考虑范围中。

 

不过林敬言到底还是有点儿良心的,方锐正盯着屏幕看电影呢,收到一条微信:“你感冒好点儿没?我在外面小吃街上,生病了吃点清淡的吧,一会儿给你带粥回来。”

 

方锐也不知自己怎么就那么浮躁,尤其是从几个象形字里隐约看见林敬言喜笑颜开的表情,更烦了:“那你把你脑子对半劈了给我送过来,记得拿根管儿。”

 

林敬言被被他莫名火碰了一鼻子灰,倒也不生气,还能笑眯眯地揶揄几句:“我记得你是感冒,不是来生理期吧?”

 

方锐叹气,老实交代了:“我心里烦着呢,都不知道为什么,把我给憋的。”

 

林敬言也不知几分真几分假的来慰问:“给我说说?”

 

方锐和君莫笑这段事儿得说好长一段铺垫,他嫌麻烦,本来想语音发一段长话短说,但转念一想屁股后面还有几个胖虎小夫呢,自己嗓子也难听,要林敬言受刑似得听上半分钟也挺折磨人的,便老老实实打字:“之前我和君莫笑结婚那事儿你知道的吧?”

 

林敬言说:“知道啊,现在还在论坛上顶着呢。”

 

“就是……今天,君莫笑喊我一起去做那个月老系列的任务,说第一个完成的奖励是银武设计图。”方锐琢磨着该怎么梳理前因后果,“结果她说要把这张设计图给我。”

 

林敬言惊讶道:“她为什么要给你?那可是银武。”

 

方锐说:“我也想知道!当时也问了,然后她就说,至少给了我,我就没办法走了。我不懂她什么意思啊,这是喜欢我吗?可是我们好像也不太熟啊!”

 

林敬言那边沉默了一会儿,说:“我明白了,你这是拐弯抹角地想和我显摆。”

 

“靠。”方锐骂道,“认真的!我都不懂她什么意思,一开始结婚那里我就觉得奇怪了,你说她名气那么大,真想结婚打个比赛,找谁不行啊,就霸图那个和她掐了好久的……”他十指如飞地打着字,但说到这里,嗓子眼儿突然涩起来,像一大汪酸水顶上来了,还不是味觉吃得出来的那种酸,熏得他眉头都成一个死结,抿了抿嘴,又把后半段给删了才发出去。

 

林敬言理了理:“其实我也有点想不清楚,毕竟人家心里想什么,也不可能全告诉你。不过我觉得她对你是没什么恶意的,毕竟连银武都愿意给你,肯定也有好感,不过是不是你想的那种就不能确定了。”

 

方锐叹气,“可是这号毕竟是小号啊,我也是现在暂且来避避风头,不可能一直玩着海无量吧。虽说一开始我想着就走一步看一步,但是今天觉得这样不太好,还是早晚得告诉她。怎么办啊?哎,我还是找个时间和她说清楚吧。”

 

林敬言笑:“你这不是都想明白了吗?一个人刚气什么呢,还对着我发火让我当炮灰。”

 

方锐反驳道:“我还乱着呢!我就是总觉得坦白以后会出点什么事,心里没底,越想就越浮躁,尤其是之后又要做那个月老任务,简直恨不得把月老打死算了。”

 

“能出什么事?”林敬言想不出,“这么畏手畏脚的。”

 

“我之前大号不是鬼迷神疑么!”方锐按屏幕的力气像是要把电容屏戳碎了才甘心,“咱俩事情闹那么大,虽说是假的,但是她会不会嫌弃我和你的过去啊?”

 

“……”感谢这一切的对话都是在微信上,可以用一串省略号来表示林敬言内心此刻的感慨万千。如果是和方锐面对面聊着,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无语凝噎。

 

“算了,”方锐又挺乐观地想着,“她要真怀疑我清白,我就和她说我是攻。”

 

“……”林敬言扶额,这和攻啊受啊又有什么关系?“你以后少逛论坛里这种乱七八糟的同人版块。”

 

“早知道当初我就不和你搭伙过日子了,”方锐抱怨道,“现在大号鸡飞狗跳,小号腹背受敌。”

 

林敬言默默地看着他抱怨,最后终于忍不住问出在心尖上盘旋许久的话:“方锐,我刚就在想了,你是不是喜欢上人家了?”

 

屏幕上方的正在输入中戛然而止。林敬言捏着手机耐心地等着,面前的老板将粥打包好了,交到他手里,林敬言接过,客客气气地说了声谢谢。旁边的学妹正羞涩地盯着脚尖,林敬言意识到自己和手机交战的时间太久,顿时愧疚起来,将手机塞进口袋里,全神贯注于和学妹的归途。

 

送学妹回到寝室已经是二十分钟后的事情,林敬言想起手上拎着方锐的晚饭,将冷落已久的手机掏出来。虽然他和方锐的聊天方才中断了,但上一条讯息的时间却还很新鲜,是方锐信誓旦旦的“不可能”,以及三四段欲盖弥彰的解释,他与君莫笑认识时间何其短,交流何其浅,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林敬言想了想,回复道:“如果你是觉得你们认识时间还不够久的话,可以等过一段时间再喜欢她。”

 

方锐这次回得飞快:“我看行。老林,你太聪明了。”

 

……

 

林敬言把手机重新锁屏,由衷地觉得方锐或许应该再去医务室买瓶脑白金。


评论(18)
热度(2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