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视

【方叶】君君莫笑很猥琐 16

忙半年度忙到差点嗝屁,趁着闲了点儿赶紧……

前文地址


林敬言觉得自己好久没那么真切地感受过后悔是怎么回事了,尤其是叶修还锦上添花地加上一点儿真诚,“电路这块儿我也懂一点,要是有哪里不懂可以来问我。”

他为什么要那么听话得跟着计划表把课件做完了!为什么!

方锐也差不多。他想他一点儿小小的牢骚对叶修这种计算机大神来说也不过就一撮灰而已,就像对着大雄宝殿里神像随便喃喃什么鸡毛蒜皮的愿望,谁能想到老天真的垂青过来,佛祖开眼——当然叶修本人的形象还不至于那么高大,但就方锐看来,帮他做课件也算是杀鸡用宰牛刀了,更何况他俩关系还没那么熟吧……

方锐是喜欢占便宜的,但叶修这便宜来得没头没尾,再大的心也不敢贸然领取。尤其林敬言的眼睛撇过来,里面写的都是“你他妈什么时候和叶修混那么好了”。方锐无辜回望“我他妈也不知道”,两人视线兵戎相见了一会儿,空气里都是冷兵器擦啦啦划过去迸溅出的火花。

“真的可以吗?”方锐被这个所谓的“帮忙”勾引得蠢蠢欲动,想,就凭叶修的本事,在电路课上拿到学分还难?连林敬言欲言又止的眼神都变得毫无攻击力可言。

“当然可以啊,”叶修说,“我也懂一点。”

“嗯,不是……我是想问,你为什么愿意帮我啊?”方锐挠头发,已经不大记得上一次这样局促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要不是有痛经宝颗粒做契机,恐怕两人是把骨头都拧断了也碰不到一起。

“就当我谢谢你还我钱吧。”叶修说。

这都什么和什么,叶修大神的品格原来这样高尚吗?体内留着理科生的血液,行为准则却严格遵循“投之以木瓜,报之以琼琚”……这还不是重点,重点难道不是木瓜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份回报简直血亏吗?

不过这话林敬言是不会说出来的,因为他莫名觉得叶修笑得似乎很高兴的样子,说出来可能会被无端地憎恨。

可能是叶神的生活里像方锐这样傻乎乎的二愣子太少了吧。林敬言只能这样想。

“那你看最近什么时候图书馆去一下,我给你看看课件。你负责哪一块?”叶修把身子挪过来了一点儿,方锐觉得好容易压下去的那点儿,对叶修的手不知名的渴盼又重新燃起来,看着他手掌搭在椅背上,最为完美的部位却像西湖边的杨柳,柔软的荑都陷入连绵湖水,无端的渴盼使人窒息溺毙。

“我就负责画电路。”方锐刚刚还和林敬言吹嘘自己的嗓音多低音炮撩人,这会儿却想方设法想拿小舌头把嗓子吊起来,生怕亵渎叶修耳鼓膜。

“这个有点复杂,”叶修说,“确实是得在图书馆里才能完成了。”

叶神莅临,方锐哪里还敢说自己本来是准备随便折腾折腾拿个及格分就好,忙不迭地点头。

“那叶神咱们加个Q呗,万一有什么变故也好联系。”方锐觉得自己就是以前找妹子搭讪都没像现在这样口干舌燥过。

“……”

“行啊,”叶修点头,“你号码给我吧,我回去加你。”

等一等前辈,你刚刚是不是微妙地沉默了一下?

 

最终他和叶修约好了下午晚饭后在图书馆碰头。方锐在寝室里打开电脑的时候已经有了新的好友请求蹦出来,头像是张风景照,一片绿意盎然的叶子。方锐心想怎么这么眼熟,好友列表里划拉几下才算明白了,君莫笑头像和叶修异曲同工,不过一个写实一个卡通。他默默吐槽莫非这就是最近的流行趋势,一边敲了一下君莫笑。

这事儿他最近做的愈发得心应手,多是因为夫妻大赛迫在眉睫,不得不将于气功师磨合的任务提上行程,君莫笑自然是他练手的绝佳对象。开始方锐还有怜香惜玉之心,在被三人碾压并且擦了半小时地板以后便顿悟了,像君莫笑这样的大神是不需要他抱有什么胜负以外多余的情感的。

 

方方正正:你游戏在线吗?

君莫笑:在啊,要PK?

方方正正:嘿嘿。

方方正正:稍微打一会儿吧,我晚点要去图书馆做PPT,晚上应该就不上线了。

方方正正:[小人眨眼.jpg]

君莫笑:没关系,我晚上也有事。

自从每日的聊天列表里多出一个君莫笑以后,方锐的相片册里就呈现出一种百家争鸣的状态,原来用来互喷的高糊表情包里注入新鲜血液,添了不少卖萌装乖的,一度连方锐自己都十分嫌弃,觉得GAY到辣眼睛——不过对面是他的好情缘,GAY点就GAY点吧。

方锐边想着就边上了线。如今海无量一身白衣英姿飒爽,将他看惯了的漆黑盗贼所晕染。然而白色依旧素不染尘,只有君莫笑才能肆意在上头涂抹,搅开,拌出喜欢的色彩。

两人进入竞技场打了两轮,正准备摩拳擦掌开始第三轮,方锐左下的私聊突然就像抽了风似地叫起来,像午夜时分街道上的霓虹,流窜不完的颜色飞逝。方锐于是先和君莫笑喊了停,想看看是哪位人士能用这种比工作室还锲而不舍的毅力来密聊自己。

结果这个弹窗一打开他就有点儿愣。

要知道海无量算是个小号,好友列表里无需下拉便好一眼望穿,与自己能有私聊交情的更是屈指可数。这会儿这个ID方锐还挺眼熟,是公会里一个比较活跃的小姑娘,也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发了十几个哭脸笑脸和愤怒,情绪十分跌宕起伏。

方锐对她有印象,但是没交集,这排山倒海的情绪直接把人给整懵逼了,连个开场白都得斟酌好一会儿。好在小姑娘也是个憋不住的,直接噼里啪啦都说了,也省了起承转合的铺垫。

 

【私聊】凋君:海总QAQ

【私聊】凋君:我要气死啦!!!!!!

【私聊】海无量:……

海总这个名称也太酷了,方锐觉得其实她可以叫自己方总。

【私聊】海无量:怎么了?

【私聊】凋君:我在论坛看到有人专门开贴黑我女神!

【私聊】凋君:也就是你老婆。

 

人红是非多这句话不是仅仅只能套在一个条件上的,君莫笑既然为荣耀中的里程碑,自然是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艳羡与嫉妒是拍在脸上的风雨,只能任由狂风卷席。方锐记着给出的关键词想从论坛搜索,结果打开的瞬间便看见有关君莫笑的字行挂在首页,后头已经是一串相当壮观的数字。

 

 

标题:关于阵营“女神”君莫笑,可能是最详细石锤的818

发帖人:子公七堂

内容:本人荣耀老玩家,常看大家说起君莫笑的相关事迹,正好最近我们的女神新婚,感谢她放过诸多男神选择一个无名气功师,夜雨声烦的迷妹们可以松一口气了。这里给大家详细地818有关君莫笑的辉煌事迹,整理可能不完善,欢迎大家补充。

 

>>12L

LZ挺住,早就看她不爽了,成天招摇过市抢人材料BOSS,怀疑各大会长都是被下了降头。脑残粉不要回复我,靴靴。

>>20L

女神还是带引号的,谁知道性别到底是男是女。一边黏着沐雨橙风一边又和各大会长相爱相杀,简直给荣耀抹黑。

>>LZ

感谢大家的热情评论,首先我不无脑黑,818要讲证据。本人为荣耀5年粉,当初君莫笑玩的还不是散人而是战法,混迹于嘉世,后来因为内讧而被驱逐。众所周知嘉世是荣耀里的史诗级公会,君莫笑身元老,到底是因为做了什么才能被驱赶?除非是相当恶劣的人品问题,这一点在君莫笑之后掠夺材料和恶性竞争中都有迹可循,看来会长当时赶走君莫笑也是希望及时止损。

>>50L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_╰)╭身为老人也来补充一句,嘉世自从四区开放以后就在苟延残喘,也许是会长当时看在情面上一直不肯开口,这个脓留了太久,已经烂了,即使君莫笑走了以后也无力回天。本人霸图粉,看到嘉世倒了以后还是满唏嘘的。

>>LZ

既然说到霸图那也不得不提一下和君莫笑渊源最深的大漠孤烟了,十年来他们二人的关系可谓是众说纷纭,只可惜女神似乎没有那个心思,所以她又将目光放到了微草和百花上。

>>62L

LZ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副本记录是各凭本事,你敢说别的帮会不抢材料抢BOSS?各大公会拉帮结派包揽BOSS,强更强弱更弱早不是一天两天了,怎么看到人家是女孩子就骂吗?

>>63L

↑脑残粉已经出现了,不否认君莫笑的确强势,但人品硬伤没得辩,我还有她当时要上供材料的聊天截图,强盗不光彩,小偷就值得夸赞?

 

如今回帖人数众多,热度越发高涨,楼主口才又极佳,很快便将君莫笑的形象构造成一个心思深沉,又动机不纯的女人。方锐不知道君莫笑对这些事是不是知晓,她在竞技场里站着,似乎这三寸的土地就是台风的中心眼,风平浪静,唯独在这里才好得到安宁。方锐与她相处许久,看到里面特意丑化的语言,也是愤怒而不平——他们对君莫笑的温柔与体贴分明一无所知。

 

看了一眼发帖时间,是两天前的晚上八点。方锐还记得自己那时候正忙于设计图纸做课件,号都是全幅交给君莫笑打理。他也没有逛贴吧论坛的嗜好,不然也不至于在如今才得知这件事。

 

他想了想,问道:

【私聊】海无量:她知道这件事吗?

他开始懊悔自己为什么要一心扑在竞技场,对世界上的议论置若罔闻。尤其是他刚刚还告诉君莫笑晚上要出去——想到君莫笑平和妥协的态度,正是沉默才能像烛火,将每一处犄角旮旯都填充。这些都是无声的质问,他羞愧地几乎抬不起头。

【私聊】凋君:知道的,她不让我们告诉你。

句尾一个黑乎乎的表情。

【私聊】凋君:可是我手贱,忍不住就去翻这个帖子!举报也举报很多遍了,一点反应都没有,我不能就这样看女神成为众矢之的啊,海总你一定要帮她QAQ

 

当然不用别人这样说方锐也已经做好了决定。他将鼠标拖出框线外,双击那个还热乎的叶子头像,迅速地打下一行字:“不好意思叶前辈,晚上临时有事,不能去了,之后再约。”

 

他又重新回到竞技场里,君莫笑已经静静地等了他许久。

“我回来了。”方锐说,“晚上我不去图书馆了。”


评论(16)
热度(178)